扬羽-不二塞高

【齐蹇】异世传(狼人齐x吸血鬼蹇)6


6
地点:豐城夜市
时间:晚上12点

熙熙攘攘的夜市中,出现了一对白衣主仆,他们所在的地方,都会自动空出一片地。
狼人对于接近他主人的所有不明生物都会发出莫名的压迫力,而旁人只敢用余光偷偷看他那位面容精致的主人一眼,发出一阵阵窃窃私语,有惊艳也有害怕。
“蹇~宾~王~!”
正在夜市因为主仆的到来和暗暗躁动的时候,某位不知死活的魔法师从蹇宾身后冒出来,想扑过去抱人的时候被狼人踢到墙上。
蹇宾满头黑线看了一眼后方出现的人形的凹陷,差点绷不住冷傲的表情。
“是想谋杀吗?!齐之侃你这个心狠手辣的家伙,等着被求偿吧你!”
从墙壁里把自己拔出来之后,掌握联会分区经济命脉的魔法师撤掉保护结界,指着一脸淡漠的狼人讨公道。
幸而他经验丰富及时开了保护结界才毫发无伤,要是在夜市中被一脚踢死,被拖回去复活后也可能会被那位恶魔弄死再复活一次。
“执明,再过一个月就举行祭典了,这个时候你不是被人压在联会加班吗?”
“咳,出来透透气哈。”身为联文有权有势却饱受压迫的管理者之一,执明拍拍肩膀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一脸做贼心虚地蹲在墙脚下,忽然又跳起来指着他。
“蹇宾!你不也是出来偷懒吗?!你家巨型恶犬通报联会通讯处说你受了重伤要休养,这几天都不能接任务,还把我可爱的小骨给吓到散架,害我请老巫婆过来才重新堆好,这笔开支算你账上!”
“我是受伤了。”蹇宾面无表情抬起包着绷带只剩下一些伤痕未消的手掌,摆明不想和他废话。
“天权之主,主人确实是受伤了近期不便接任务。” 齐之侃皱着眉,并向执明弯腰表示愧疚。
“吓到小骨散架以及刚刚出手不小心打到您撞坏墙,与我的主人没有关系,我会负责这两笔赔偿。不过下次请天权之主不要使用瞬移魔法术突然出现在主人背后,要不是临时发现是您及时收了力,我会不小心伤到您的。”
瞬移阵法会先出现阵法光圈,比无声无息的瞬移魔法更容易发现来人是否为熟人,但一出现就企图扑向他的主人这点有让狼人出手的时候多了几份狠劲,导致发现来人身份之后来不及收手。
“算了算了,看在你诚心道歉的份上,明天给你寄两张罚款单就好了,你要不是总这么正经严肃的话我还真想挖你过来当我家侍卫。”比他家那只捉摸不定的恶魔有安全感多了,内心含泪的天权之主自怨自艾地想着。
“当着本王的面挖小齐,想被本王咬断脖子么?”知道私底下有多少上位者想挖走狼人的蹇宾,露出吸血鬼白森森的獠牙。
“谁、谁稀罕啊!”自认武力值比不上吸血鬼的天权之主退了两步,虽然眼前这位的獠牙小得跟虎牙差不多,他也毫不怀疑对方真的能咬断他脖子,况且对方身边还有另外一位不好惹的。
“主人,我不会被挖走。”立刻转到他面前,齐之侃差点单膝跪下表示忠诚的决心。
“小齐,本王逗人呢。”蹇宾收起尖牙,笑吟吟地把同时被自己逗弄到的下属拉过来站好。
“通讯处那个没血没肉的死人骨头,又丑又不禁吓,每次自己不中用被吓到散架还要人家赔偿。执明,你再不换个别的东西上任,哪天我心情不好,把它一把火烧成骨灰,撒到死海里。”
“小骨明明那么可爱,工作勤奋又不用给工资!”尊贵的天权之主低声地抗议着,免费的员工虽然不怎么好用,但没耽误过什么事确实不舍得换任,更何况也只有联会某几位才会吓到它,并没有那么不禁吓。
蹇宾笑而不语,笑得即便他穿了附着御寒咒术的衣袍都感到背后发凉。
“好吧,小骨维修费就不算小齐头上了。”
你家小齐是侍卫兼任管家,薪酬说出去都能吓死人了,还给他在意这么点小小的费用,天玑的亲王真是出了名的小气。
最后一段话执明吞了回去只放在心里想想,同时出了名暴脾气的蹇宾王还是少惹为妙。
“既然遇见了,相信天权之主也不会介意请我们去喝个茶吧。”
蹇宾抬眼一看,他们所处的前方恰好有座中国唐代风格的茶楼,绝对高级昂贵的地方,而茶馆背后的大老板正是整个异世最有钱的魔法师。

评论(6)

热度(19)